hm服装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hm在中国算什么档次

|2021-02-19 23:51:59|浏览:40

1 、H&M是一个快时尚服装品牌,hm服装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起源于瑞典,如今也是被更多的人熟知。那么hm在中国算什么档次作为快时尚,其实品牌定位在中国来说是属于中低端的,并且可能有时候价钱与质量有一种德不配位的感觉。

2 、H&M是Hennes&MauritzAB的简称,由ErlingPersson于1947年在瑞典创立,主要经营销售服装和化妆品。目前,H&M的发展惊人,拥有超过3000家专卖店,足迹遍布28个国家。德国是他的最大市场,其次是瑞典和英国。Hennes&MauritzAB品牌在年龄定位上专注于18~25岁的年轻、活力的消费者,决不轻易变动延伸。

3 、hm服装是哪个国家的品牌,小编觉得,hm在中国算什么档次,买hm ,等到打折换季大促的时候是最划算的,每次清仓的时候感觉这才是它该有的价格,不过近几年也是出现了很多爆款,设计师的眼光也是越来越好了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为你推荐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