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晓天邢菲是男女朋友吗 邢菲和唐晓天身高差多少

|2021-02-03 17:11:03|浏览:40

1 、唐晓天和邢菲两人最近主演的我的小确幸正在热播当中,可能是因为两人戏中太甜,唐晓天邢菲是男女朋友吗也是被问道爆,邢菲和唐晓天身高差多少也符合了很多人心中最美身高差的标准,戏外的的他们也是甜度超标,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。

2 、在1月30号,有娱记在公众号爆料到:邢菲和唐晓天那部小甜剧吻戏多到差点创纪录,两人在合作期间吻出了感情,剧组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公费恋爱,现在宣传期,两家团队都避免营销得太亲密,邢菲对接活动时,会点名不能出现唐晓天,就是怕消息曝光。

3 、其实很多细节都会误以为唐晓天邢菲是男女朋友吗,邢菲和唐晓天身高差多少,看一看他们在现场的视频就知道了,即使两人没有子昂拍戏,依然是黏在一起,仿佛是热恋中的情侣,更何况合作了两部剧,真的很有可能因戏生情的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为你推荐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