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怡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董子健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介绍

|2021-02-09 21:48:47|浏览:40

1 、孙怡和董子健两人算是娱乐圈里“英年早婚”的夫妻代表了,很多人好奇孙怡董子健怎么认识的,因为董子健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介绍大家也都知道,爸爸是导演,妈妈是王牌经纪人,孙怡和董子健相比,家世肯定就没有那么好,并且最开的资源也不是很好。

2 、董子健和孙怡第一次碰面是在东京电影节上,那个时候董子健对孙怡一见钟情,董子健形容自己当时是惊鸿一瞥,瞬间就被孙怡给俘获了。之后董子健就对孙怡一直念念不忘,后来两个人又在北京重遇,可是董子健却一直没有勇气表白。一直到两个人认识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,董子健才大胆表白,两个人正式在一起。

3 、孙怡董子健怎么认识的,可以说董子健和孙怡两个人每次都是毫不避讳对彼此的感情,董子健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介绍,一开始大家还非常不看好他们,觉得孙怡配不上董子健,后面孙怡通过自己的努力演戏被更多的人看到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为你推荐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