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楚萧事件是什么来龙去脉 屈楚萧怎么凉的

|2021-02-15 23:15:51|浏览:40

1 、应该很多人都有冲着陈坤和周迅的搭档去看侍神令的,但是发现屈楚萧其实才是主演,前期却没有宣传他,据说也是因为屈楚萧事件是什么来龙去脉,屈楚萧怎么凉的也正是因为此,当时流浪地球让他大火后,谁知被爆出他其实是一个家暴男。

2 、在2月15日晚,屈楚萧再次发文回应此前前女友污蔑的风波,他直接晒出一篇长文,表示自己要把之前所有的事情做个回应。屈楚萧表示,有朋友曾劝自己用作品说话,但看现在的情况,如果不回应可能自己会变成“劣迹艺人”。屈楚萧称,自己活到现在,打女生的次数为零,余生依然会是零,自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女生动过手,以后也绝对不会对女生动手,对于给自己的污蔑和诽谤,他表示法庭见。

3 、屈楚萧事件是什么来龙去脉大家肯定都多少有了解,屈楚萧怎么凉的,虽然屈楚萧否认了,但是当时他的小号发文以及爆料的照片的确属实,并且屈楚萧在之后也给人一种非常嚣张跋扈的感觉,不管怎么样,家暴都是零容忍的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为你推荐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