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款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高颜高甜小个子必囤款

|2021-01-26 11:23:29|浏览:40

1 、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,冬天就是最讨厌的一个季节了,穿多了就会显得自己像一个球儿,穿长款、大衣毫无气场,只会将自己的个子压得更矮,所以短款棉服就是最合适的一种了,短款棉服怎么搭配好看呢?小编推荐几款高颜高甜小个子必囤款!快get起来。

2 、作为冬季的安全色,黑色深棕深灰等等深色系棉服,一定是最常被选择的,几乎不挑人也不挑内搭,但确定是容易穿得太普通咯。试试下装搭配修身或者直筒牛仔裤和球鞋,内搭尽量选择亮色或者浅色叠穿,袜子或者鞋子的颜色跟身上某处做一个呼应,整体感更强。看,即便是黑色也不觉得沉闷。

3 、今年我比较喜欢的大地色系灯芯绒直筒裤,搭配黑色棉服,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绿色帆布鞋裤子颜色形成复古撞色,亮眼可爱的萌妹子。如果你的黑色棉服里面选择了一件亮色的内搭,比如香芋紫或者大红色,那么下装最安全的打开方式就是选择米杏色,包容度极高,让整体搭配也一下子“轻盈”起来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为你推荐

相关推荐